關於主題:
念,一詞來自印度佛語,和瞬間、須臾等皆為佛語中計算時間的名詞。 一念之間與剎那,同為時間名詞中最小單位,約為0.018秒的速度,正與攝影快門時間1/60秒同速。
「影舞一念」,攝影人透過一念的時間,捕捉舞者舞動的身影,猶如彼此的靈魂在撞擊、交流,烙印在攝影的數位底片中。

關於展出:
數位時代,網路社交軟體、自媒體主導的宣傳平台的普及程度,攝影展這個名詞,早已經消失在我的世界中多年。 網路平台,快速呈現、立即反應、不受地區、不論天候,二十四小時滿足所有想發表,想回應作品的人群。
而事實上,當真正接觸到要用實體成品來展出後,我體會到我必須更接地氣地去認真看我的作品,去想像這些作品在一個空間裡呈現的樣貌,當這些作品靜靜地陳列在牆上的時候,我甚至希望它們是活的。 當觀眾駐足在這些作品前,就像看到作品裡面的舞者在眼前婆娑起舞,是目光的交錯抑或是心靈的交流。 這些舞者用盡力量去舞動,對她們而言,舞蹈是生命、是生活、是一種美的精神指標,而我這次的展出是多年來舞蹈攝影的自我檢視,更是希望讓這樣的舞蹈能夠深入人心,活進更多人的美感裡。這是我的個人首展,它在萬眾沒預期,卻在驚訝與驚喜中,怕被惡作劇的四月一日愚人節中開展了。


展覽期間:2018.4.1(日)-2018.4.20(五)
展覽時間:每日11:00-21:00
展覽地點:三福藝術空間(臺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8號)
聯絡電話:(02)2501-3322
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183636229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