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優秀作品能在具國際競演規模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系列活動」自2007年創辦,十餘年來致力攝影藝術推廣和提供攝影愛好者完善的發表平台並透過鼓勵創作、獎掖攝影愛好者以及邀請國際攝影師來台展出,達成與攝影藝術國際觀摩交流與深耕文化藝術之願景與目標;更期望藉由百貨商場多元性的空間集結相關產業,引起更多迴響,同時增進市場潛力,開闢台灣攝影藝術成為華人指標性的活動!

5 張照片敘述一則故事 ╳ 30 則自我風格的絕妙競演
本展區為展出「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得獎作品,活動競賽方式由參賽者自訂主題,五張照片敘述一則故事,不僅僅考驗著攝影的技巧,更考驗創作者對於主題的挑選、明確攝影的構思,每組系列作品代表著攝影師對於攝影自我風格的延續、建立以及理念完整概念的傳達。

而今年活動邁入第12年,我們將以「時光」為主題,象徵攝影創作者在「時光」洪流的快速流動下,如何訴說影像故事的過去與未來。


展覽期間:2018.3.30(五)-2018.4.24(二)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四、週日11:00-21:30,週五至週六11:00-22:00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9樓(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聯絡電話:(02)8780-5959
更多資訊:http://culture.skm.com.tw/event.asp?tx_sn=148&ct_sn=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