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熱愛旅行的人都知道,在這世上,恐怕沒有一件事可以比旅行更能讓人了解自己了;越是陌生的旅途,越能讓我們擺脫生活的慣性,從每一次的接觸看見自我的盲點,走出原本從未意識到的框架,在享受與警覺中專注著,在獲得與給予間放開胸懷,全心全意感受周遭的一切,用心體會,像是重新誕生。

我們想跟你分享旅途中的故事;極目四望只見群山環抱霧靄飄移、陽光穿透雲層撒在冰河上的感動、冰雹打在帳篷上咚咚響的興奮、大口吸入冷冽空氣登上啞口時的喜悅、在三千七百公尺海拔瞥見水鳥掠過湖面的灑脫,以及與千百年來穿梭於群山縱谷間的牧羊人和羊群的相遇,還有,那每晚喧鬧的星空......!

除了和你分享旅途上的感動,我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藉由Sherni Project,一個家園茁壯計劃,協助喀什米爾山區原住民村落Naranag籌建一座馬診所和馬伕學校,在村民跟著無可避免的時代巨輪慢慢前進的同時,能經由一場場自我覺醒的茁壯成長運動穩固家園的基石,並一代傳承一代祖先留下來的淨土。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們誠摯的邀約,期盼有一天你也會踏上屬於自己的旅程。


展覽期間:2018.2.10(六)-2018.2.24(六)
展覽時間:週四至週日11:30-17:00
展覽地點:梁實秋故居(臺北市雲和街11號)
聯絡電話:(02)2363-4598
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1417059240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