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思考創作是什麼的計畫,我們用攝影作為方法。

2017年初,我們開始思考什麼是創作?我們發現唯一能夠肯定的只有「做一個新的東西」,其它像是好看、社會議題的連結、視覺要有張力,或是要聯繫內在幽微的情緒,相比於「新」都是次要的。但是什麼是新呢?我們開始設想各種方式,並且將其中一些發展為展覽,譬如「看一張照片口袋就會有錢」、「攝影決鬥」、「照片種綠豆」、「照片做紙漿」、「與照片消滅現場」與「image image」等等。觀看者可以將這些行動解讀為一種追求藝術自治的現代主義理想,或是把我們作品之中荒謬的規則、與去除作品樣子的嘗試,視為一種觀念藝術家企圖逼近藝術自身的取向。當然也有人可能覺得很惡搞或是很好笑或是一點都不好笑。可是不管如何,這些都不會比新這件事更重要。

展覽期間:2018.1.27(六)-2018.2.24(六)
展覽時間:週二至週六11:00-19:00
展覽地點:荻達寓見diidaARTBOX(臺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10號)
聯絡電話:(02)2719-2727
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diidaar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