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人─第七屆數位島嶼攝影比賽」已經在319截止收件,很高興的是,產業與人文、地景與生態這兩個組類分別都有超過350人參與,「數位島嶼」已經緊鑼密鼓的整理收件,也由於參賽作品眾多,原本預計收到實體作品的三天內,工作人員會在作品一覽表的刊載的程序,因故無法即刻完成,預計4月初才會把一覽表完成,還請大家耐心等候。

不過,若是沒有在一覽表上看到自己的作品請別擔心,只是作業流程稍慢,若您想確定報名資料是否完整,也可以來信(dservice@gate.sinica.edu.tw)詢問,我們都很樂意為您服務。「海‧島‧人─第七屆數位島嶼攝影比賽」預計在4月初完成評選作業,4月底將舉辦頒獎典禮。

為了讓更多朋友也欣賞到「海‧島‧人─第七屆數位島嶼攝影比賽」的得獎作品,我們將在4月底開始舉辦巡迴展覽,地點包括位於南港的中央研究院、國立台灣博物館以及台中與台北的法雅客等地,希望會員可以帶著親朋好友一起參觀,跟大家分享自己在「數位島嶼」開拓的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