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情 盛 宴
挑選一張照片 用生活加溫
然後注入名為「愛情」的甜味
慢慢回憶 細心勾畫 讓它變得充滿表情
但是別急!
從西洋情人節到白色情人節
從2/14到3/14
你有一整個月的時間 為這場愛情盛宴
梳 妝 打 扮

徵選方式:
題目自訂,一張影像檔,連同文字創作,到數位島嶼宣告你的愛情話語。
(只要是本人作品,就算已經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過,也可以參與本次活動喔!)

參加資格:
凡愛好攝影與文字之個人。

作品規格:
影像:
數位作品檔案之影像尺寸 1024*768 pixel以上,解析度72dpi以上之jpg(fine、high quality)。
文字:
150字左右或以上,題目自訂,需能完整表現個人圖文創作意念
註:
1.本次活動只接受數位檔案格式(jpeg & tiff)。
2.
只要是本人作品,就算已經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過,也可以參與本次活動喔!
3.也歡迎使用
數位島嶼串聯貼紙,讓您的朋友,也在數位島嶼能看見您的作品!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3月15日止。

獲選公佈日期:
3月18日

收件方式:(下列方式二擇一用之)

上傳:
將作品(影像連同文字),上傳到數位島嶼網站(按我加入數位島嶼會員),並在標籤區填入"愛情盛宴"。數位島嶼相簿設定與相片上傳說明(按此連結)。

電郵:
將作品(影像連同文字),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到數位島嶼信箱:
dservice@gate.sinica.edu.tw,並在主旨註明愛情盛宴,作品文字部份(含題目)直接輸入於email內文,並將作者姓名、聯絡電話、地址、作品發表暱稱註明於文章末,若未填寫暱稱,將以姓名發表於數位島嶼,影像數位檔附加於信件中。

獎勵辦法:
經主辦單位採用,展示於專題展覽者,贈送:
1. 獎狀乙紙。
2. 數位島嶼獨家限量筆記書乙本等精美禮品。
 
*筆記書插畫封面     *精美插畫首頁

*第三屆數位島嶼攝影比賽精選作品      *水彩紙內頁,讓您書寫生活的表情

3. 參加方式為"上傳"者,加贈數位島嶼網站會員升級,讓您擁有每月可上傳400張原始檔的個人相簿空間,由國家永久典藏。


獲選公佈:
1. 於3月18日公佈於數位島嶼網站,並於3月20日電話通知獲選人。
2. 獎品3月30日統一郵寄給獲選人。

注意事項:(下述所提作品含影像與文字)
1. 參與作品為未曾書面出版或未曾得獎之作品,同時不可翻拍、拷貝、抄襲;經查有前述情事者,一律取消資格,並自負法律責任,得獎作品則由主辦單位追回該獎項,獎位不予遞補。
2. 作品一經投稿,即不可由「數位島嶼」網站中撤除。
3. 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參加,違者除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品、獎狀外,其違反著作權法之責任概由參賽者自負,與主辦單位無關。
4. 獲選作品,重製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得使用該作品進行相關非商業性宣傳、各種形式之展出等。
5. 凡參加本競賽活動,視同承認主辦單位訂定之各項規定。
6. 請詳閱數位島嶼網站公佈,若有修改,以網站公佈為主,恕不另行通知。
7. 數位島嶼相簿設定與相片上傳說明(按此連結)

指導單位: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主辦單位: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
子計畫二、數位內容公開徵選計畫